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抗击疫情 医卫二支社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0作者: 医卫二支社 周敏浏览次数:17097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面对危险,总有一群可爱的人逆向而行,其中就有九三学社长沙市医卫二支社社员们忙碌的身影。


  张海涛是医卫二支社社员,他是一名发热门诊的临床医生。为做好防护,他必须“全副武装”,穿上一层又一层的防护服,佩戴上口罩、护目镜、手套、鞋套等防护用品。防护面罩加多层口罩,导致医患沟通必须大声,一天下来,忙碌的张海涛嗓子早已嘶哑。作为救治点的医生,为减少防护用品的消耗,他不敢喝水,尽量不上厕所;他总是将前来就诊的患者摆在第一位,有的时候甚至连同事帮忙打来的盒饭都会忘记吃,他每天几乎都要保持这样的工作状态将近14个小时。

  张海涛说:“作为一名医生、一名党员,参与到本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既是责任也是使命,我想发挥我的作用,为群众、为患者尽我的一份绵薄之力!”像奋战在医卫一线的九三学社社员,还有许许多多。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没有旁观者。面对艰难,医卫二支社社员始终坚持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心头、护在身后,在疫情面前筑起了一道牢固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