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芙蓉二支社老龄社员收到支社的爱心口罩

发布日期:2020-02-08作者: 芙蓉二支社浏览次数:16883

  在肺炎疫情形势日益严峻、防控要求日益严格之际,“一罩难求”成为摆在每位市民面前的一道难题。不少退休老人、特别是子女不在身边的退休老人,难以及时采购到口罩等防护用品,要么不敢外出、要么使常不符合标准的口罩外出采购生活物资,给自身带来疫病传染的风险。



  芙蓉二支社班子成员考虑到支社老龄社员的需求和困难,在努力采购到数量不多的口罩后,决定将这批口罩专门用于本支社老同志应急之用,将这批口罩存放到一位老同志家中,再由支社通过微信群和打电话方式通知到每一位支社老同志,对领取口罩数量予以控制、领取情况登记公布,确保这批口罩能够发放到每一位支社老龄社员手中。
  芙蓉二支社老社员对九三学社组织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将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做好自我防护,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