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站在社区抗疫防控一线的九三“娭毑志愿者” ——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社长沙市委在行动⑥

发布日期:2020-02-08作者: 何利萍浏览次数:12462

    何利萍是原曙光厂医院退休医师、九三成员。平日里含饴弄孙、生活悠闲的她,在面对此次严重的肺炎疫情时,不顾七旬高龄和孱弱的身体,义无反顾投入抗击疫情的前线。十几天来,她以志愿者的身份与基层医务工作者、街道社区干部、物业服务人员和其他志愿者一起投身到基层社区防疫工作中。



    在所在小区出现肺炎确诊患者之后,她没有退缩,而是运用医疗专业知识,每天在所在社区宣传防疫知识、检查进出人员体温、解答群众咨询、巡查小区消毒杀菌落实情况等,是社区最年长的志愿者,被群众亲切地称为“娭毑志愿者”。
    她说“我是九三成员、又是医生,退休后被社会关爱、被九三组织关心,现在是我回报社会、贡献力量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