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挥毫作曲抒胸臆 众志成城抗疫情——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社长沙市委在行动⑤

发布日期:2020-02-08作者: 文艺支社浏览次数:12591

      广大文艺界社员或拨动琴弦,写词作曲;或即兴持笔,诗歌创作;或挥毫书法,直抒胸臆;或泼墨作画,舒展豪情,以很“文艺”的方式宣传防疫知识,讴歌抗疫天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







      文艺支社社员、作曲家郑君第一时间以原创歌曲 《天使般眼睛》,献给奋战在疫情前线的白衣天使。



      望城区作协主席、社员余海燕、雨花一支社任自成等诗歌创作彰显大爱无疆的赤子情怀。
      社员刘志伟、廖浩浩、李雷等挥毫抒怀,一幅幅作品笔力雄健,气韵生动,武汉必胜的自信跃然纸上。

      社员杨顺年、李小林、陈卉丽等泼墨抒情,一幅幅作品寄托美好、催人奋进,默默无闻的奉献含蓄庄重。








      此次全市九三学社文艺界社员以不同的方式奉献自己的作品,我们相信,拥有了爱与奉献,武汉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