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精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精英 > 社员风采

社员风采

社市委社会法制委主任何亚伟应邀参加长沙市公安局政治建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25作者: 雨花三支社 鲁璇姬浏览次数:21569

523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治建警座谈会。会议由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韦树恒主持,社市委社会法制委主任何亚伟等五位长沙市人大代表、张庆和等四位长沙市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上,市公安局政治部常务副主任谢代炎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市局政治建警工作情况。在听取市局政治建警工作情况汇报后,参会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市公安局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亚伟首先对长沙市公安局在政治建警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同时就政治建警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涉黑恶案件律师会见应按刑诉法规定办理,不宜附加其他条件或限制;第二、报警回执应当规范便民;第三、对刑事案件立案应规范时限并提速办理。对于以上三点建议,会议主持人韦树恒副局长在会议总结阶段均予以回应并要求相关部门如期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