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精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精英 > 社员风采

社员风采

开福区区长刘拥兵到社员谢江岸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7-05-23作者: 开福一支社 谢江岸浏览次数:19556

    


    为了进一步提振非公企业的发展信心,助推开福民营经济健康稳步发展,5月22日,开福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带队,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何惠风,副区长李扬,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鲁碧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书记张曙辉,以及区政府办、区科技局、区经信局、区金融办、区工商联和伍家岭街道负责同志一行深入社员企业长沙胜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刘拥兵区长详细了解了胜昊电子科技公司近年来的经营状况、今后的投资计划以及需要帮助协调解決的问题,着重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进行逐一分析探讨解決,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厚德开福、诚信先行,开福区政府将强力支持扶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在座谈会上长沙胜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九三学社长沙市委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谢江岸就今年省物联网行业协会、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和开福区委区政府共同举办第二届湖南省“物联世界 共创未来”物联网高峰论坛的筹备情况进行汇报,刘拥兵区长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物联网高峰论坛的举办,希望把物联网高峰论坛打造成一个品牌一张名片。
    谢江岸在汇报中也表示:今年以来区委书记和区长都来到我公司调研,既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非公企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也给了我们非公企业无限动力和巨大鼓舞,同时也感受到了非公企业娘家人统战部和工商联带来的贴心暖意,我们将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升级,把胜昊电子科技做大做强,为“升级发展,成就北富”做出应有的贡献!在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和开福区委区政府的共同支持和关心下一定用心尽力把湖南省物联网高峰论坛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一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