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精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精英 > 社员风采

社员风采

单位“微党课”上简介“九三”

发布日期:2018-06-08作者: 环境支社 彭丹浏览次数:18527

    近日,长沙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总支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微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污染源监测管理科副科长、九三学社长沙市环境支社副主委彭丹授课,题为“民主党派之‘九三学社’简介”,时长30分钟。单位党总支叶书记和白站长及全站干部职工共计65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课后叶书记当即表示了赞赏。



    简介分三个部分:中国目前有哪些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历史 、九三学社组织,简要介绍了中国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关系和合作方式,“九三”学社党派名称的由来及其成立过程和发展历史,“九三”学社中央、省、市组织构成情况等内容。
    通过这次讲课,使单位干部职工对“九三”学社,对民主党派有所了解,普及了统战知识,也展现了“九三”学社成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