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沁心幸福大讲堂走进长沙市客管局

发布日期:2016-04-27作者: 雨花一 吴丽浏览次数:17238

    如何处理好个人的亲密关系,包括婚姻关系、亲子关系和同事关系,正日益成为现代人生活的难题。很多时候,人们能做到对亲密关系之外的人彬彬有礼,言语和气,却总是把自己情绪中最丑陋,言辞中最恶劣的一面留给了至亲至爱之人。为帮助职工朋友们更好地处理亲密关系,4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沁心幸福大讲堂仓萍老师应市客管局工会的邀请,为客管局广大职工讲授《活在爱中的秘诀》。仓萍老师从如何刻意地经营友情、有效地处理差异与冲突、发展健全的真我三个方面来讲授经营好高质量的亲密关系的方法,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心灵资粮。讲座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仓萍老师是国家注册的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九三学社妇委会委员,“沁心幸福大讲堂”的发起人。她是湖南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GPSEL青少年情绪管理导师、美国爱家协会情感智慧与自我成长课程《亲密之旅》的第一批湖南教员。九三沁心幸福工作室以“塑造个人品德,营造家庭美德,幸福家庭,和谐社会”为宗旨,为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如何去爱的方法。仓萍老师在雨花区辖区内的各社区进行了几十次包含12个主题的巡回公益讲座,受益人群达千余人。2015年,沁心幸福工作室被雨花区统战部列入“四同创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