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长沙市妇委会看望慰问孤残儿童

发布日期:2016-05-17作者: 宣传处 巫杨浏览次数:18664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妇委会一行在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妇委会主任盛革华的带领下来到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彩虹孤残儿童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孤残儿童,这是社市委妇委会连续第四年集体看望孤残儿童。



    

    2013年,社市委启动了“手拉手----‘海星’大行动爱心妈妈”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社市委妇委会的爱心妈妈们每年都助养了近20位孤残儿童,并不定期去看望慰问助养对象,和他们一起做游戏,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同时,妇委会还建立了与福利院的常态联系,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关注他们的成长状况和生活状况。今年,社市委妇委会继续爱心接力,为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们捐助了资金,并给他们送去了牛奶、饼干等食品。



    

    妇委会主任盛革华表示,这个活动十分有意义,要一直做下去,并希望有更多的九三学社成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关心这些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