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真心关怀送温暖 社区矫正塑新人——九三学社开福区工委走访社区矫正对象

发布日期:2014-08-08作者: 开福一支社 章异新浏览次数:14081

    社区矫正工作要求对矫正对象从接收、管理、教育、公益劳动到扶困帮教五个工作环节都要做到有条不紊、扎扎实实,在帮助社区矫正对象解决实际生活困难方面,九三学社开福区工委用真心、真情去关怀他们,帮助他们度过生活中一个个难关,使矫正对象在温暖中改变自己,找到人生中新的方向。

    近日,开福区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委员刘永红、九三学社开福区工委副主任黄熙宇、委员章异新一行来到清水塘司法所专程走访慰问了清水塘司法所在册矫正对象张某,并送去慰问金。刘永红表示将会尽力联系相关单位帮助张女士解决上岗培训资金方面的问题。刘永红鼓励张女士悔过自新,保持现有的良好状态努力生活,不断完善自我,早日回归社会。

    张女士从刘永红手中接过慰问金时,脸上洋溢着感激的神情,她多次感谢上级领导长期以来的关怀和照顾,切实帮助她解决了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并表示她一定会遵纪守法,服从管理,积极生活,努力工作,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