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举办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1作者: 宣传处 吕坚浏览次数:11515

    


    10月30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社市委组织全体老社员在养天和国医馆举办“2017年重阳节健康知识讲座”。社市委主委汤建尧、专职副主委刘有良以及老龄委主任张西军带着对全体老社员的亲切关怀,与老龄社员共度重阳节,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




     来自湖南中医药大学的孙贵香教授为老同志们做了主题为“舌尖上的健康——巧用药膳防治心血管疾病”的健康知识讲座。养天和中医馆的专家教授为参加讲座的老同志进行义诊和健康咨询。




     汤建尧代表社市委祝福全体老社员们节日快乐,并祝愿老社员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汤建尧指出,中共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社市委将铭记各位老同志对社市委工作的积极贡献,希望各位老社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市委的工作。社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与老社员的沟通联系,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把老年人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