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医卫二支社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24作者: 医卫二支社 黄鹏浏览次数:11656

     1022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医卫二支社成立大会在长沙市国天酒店召开。社市主委汤建尧,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常委黄竹林主持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吴娜为支社主委,熊艳红为副主委,黄艳红、黄建平、黄鹏、邹华元为委员。吴娜表示,当选支社主委肩负的责任重大,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响应社市委的号召,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开展丰富多彩的支社活动。




     刘向向新班子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希望支社社员认真贯彻领会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理念,为天心区的发展出谋划策。




    汤建尧对医卫二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天心区委统战部对社市委工作的支持,并对支社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支社全体成员在吴娜同志的带领下,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支社凝聚力、向心力和活力。

    天心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浩、社市委天心区工委主任苏剑、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医卫一支社主委李茂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