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市委召开第二届省物联网高峰论坛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7-10-23作者: 开福一 谢江岸浏览次数:11595

    由省物联网协会、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开福区委区政府主办第二届湖南省物联网行业“物联世界 共创未来”高峰论坛即将在113日开幕,为了更好的举办此次峰会,1018日,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与湖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在协会秘书处召开了对接会,就高峰论坛的相关筹备事宜进行对接沟通。社市委主委汤建尧,专职副主委刘有良,秘书长王剑平,开福区工委主任章异新,省物联网协会副会长、社市委科创委主任谢江岸,省物联网协会秘书长湛琦,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谢江岸汇报了峰会前期筹备对接情况,章异新就跟开福区委区政府对接工作做了汇报,随后就峰会筹备工作的详细分工、峰会方案细节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从而明确了相关工作任务,确认了高峰论坛会议的有关细节。

    刘有良指出一定要把会议细节和筹备工作落实到位,社市委一定为会议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汤建尧指示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把这次峰会举办成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会议,体现九三成员的高素质,为助推长沙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展示九三学社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实践中的新作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