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市委召开八届九次主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7作者: 办公室 王剑平浏览次数:11544

    10月17日上午,社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长沙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九次主委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主委汤建尧主持,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副主委邓立新参加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关于省人大、省政协换届工作的有关精神,研究确定了社市委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和湖南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建议人选推荐人员名单。
    汤建尧强调,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的推荐是社市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社市委政治安排的一个重大事情。这次推荐安排是根据中共市委统战部的要求进行的,也考虑到了社市委工作需要和工作惯例。社市委要做好联络和沟通工作,被推荐的同志和所在单位也要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努力争取推荐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