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社员李伟参加雨花区安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4-10作者: 雨花二 李伟浏览次数:14733
 

     4月2,雨花区安监局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雨花二支社李伟作为雨花区安监局的特约监督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映东主持。
     
安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蛟龙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活动将紧紧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自上而下在全局深入开展。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党中央的教育精神,对于如何开展和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积极发表意见,最后,王映东副书记做了补充发言!
    
会后,应安监局要求,大家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方面做出客观的评价,采取书面不记名形式,希望安监局在2014的工作中真正能走在群众路线,以老百姓为本,保一方的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