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社员吴丽参加雨花区审计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4-24作者: 雨花一支社 吴丽浏览次数:14659

    4月23日,长沙市雨花区审计局召开特约审计员座谈会,征求并听取特约审计员对雨花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作风建设情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雨花区审计局局长罗春晖、副局长贺晓玲、周群和区委督导组成员唐云良出席会议,九三学社长沙市雨花一支社吴丽同志作为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罗春晖通报了今年审计工作情况。他指出,多年来,特约审计员在促进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开展以及审计局内部基础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与会的特约审计员高度评价了雨花区审计局的工作,认为该局的工作求真务实,“特约工作”卓有成效。同时,也就“四风”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吴丽就区审计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在继续强化审计意见的整改落实,更好地发挥审计的作用;二是加大对利益分配等社会关心的热点问题的审计力度,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审计建议;三是继续强化对内审业务的指导肯监督工作,适时组织内审业务培训与考证,提高内审队伍的职业化水平;四是加审计宣传力度,扩大审计影响。

     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罗春晖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表示:审计局将充分听取各位特约审计员在内的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力争在新的起点上有新的提高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