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雨花二支社召开支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28作者: 雨花二支社 李伟浏览次数:14673

 

       3月22,九三学社雨花二支社召开了支社工作会议。 会议由支社主委傅琼琼主持,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办公室主任王剑平出席会议。

    傅琼琼首先对2013年的支社工作和支社集体及个人的表彰情况做了通报,向社员传达了社市委2014年的工作要点,傅琼琼希望各位社员能够响应组织的号召,结合自身的工作和专长,积极建言献策,让雨花二支社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社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于如何开展和落实社市委2014年度的工作要点、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发表个人建议。

    刘有良高度肯定了雨花二支社2013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在傅琼琼的带领下,加大参政议政的力度,提出更优秀的提案,争取更优秀的人才,扩大九三学社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