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北京市海淀区委与社长沙市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4-25作者: 办公室 周新建浏览次数:12780

    4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北京市海淀区委副主委、秘书长赵国春一行莅临长沙交流并与社长沙市委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社长沙市委主委汤建尧、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 刘有良首先对社海淀区委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近年来社市委机关开展规范化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初步成效,重点交流了我社利用多方资源取得的工作成绩。她希望签订协议后,双方利用好、巩固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期待双方加强友好往来,多交流履行参政党工作职能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让我社的工作步入一个崭新的台阶。



    赵国春就社海淀区委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重点介绍了海淀区委机关如何发挥成员的积极性开展宣传工作、自身建设以及有影响力的社会服务活动等。赵国春对与社长沙市委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满信心和希望。



    主委汤建尧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引领下,更好的履行参政党工作职责,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开展合作交流作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