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社长沙市委岳麓区工委召开重点调研课题开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9作者: 岳麓支社 周伟浏览次数:18042

    4月17日上午,社长沙市委岳麓区工委主任刘世雄一行来到长沙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参加《关于提升我市公交驾驶员职业幸福感,实现群众满意公交都市的建议》、《关于如何提升岳麓区范围内公交车驾驶员身心健康,保障乘客安全出行》调研课题的开题会议。长沙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周运秋,副处长陶卫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岳麓区政协委员、课题组组长吴丽主持。



    吴丽首先介绍了调研课题的基本情况。长沙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公交客运管理科副科长李天乐、九三学社社员周伟分别就两个课题调研的内容、目的、意义及进度安排进行汇报。



    陶卫充分肯定了调研课题的现实意义,并就公交行业现状对调研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周运秋指出,调研课题选题对准了行业焦点、难点、热点问题,切中了民生实事领域、公交行业困境、公共安全问题以及行业发展瓶颈,并表示将全力支持调研活动。
    刘世雄代表岳麓区工委以及岳麓区政协九三界别对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对本次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调研组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克服困难,认真踏实做好调研,不流于形式;二是要下到一线,掌握实情,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公交驾驶员队伍、公交企业进行调查研究,并学习外地的成功经验;要着力真实性,以数据说话,争取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