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社市委岳麓区工委赴基层一线继续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5作者: 雨花一支社 吴丽浏览次数:17362

    6月14日——17日,社市委岳麓区工委主任刘世雄、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吕坚、课题组组长吴丽等一行6人继续就重点课题赴宝骏巴士、龙骧巴士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进班组、乘公交体验驾驶员的实际工作状况,并分别与公司管理人员、驾驶员就公司对驾驶员的管理现状和对提升驾驶员职业幸福感的建议,驾驶员的从业现状、身心状况、迫切需求等问题召开座谈会。



    刘世雄表示,虽然长沙市已获评“公交都市”,但通过调研发现,我市公交车驾驶员的职业幸福感确实还需进一步提升,课题组一定结合实际,拿出一份高质量的报告,为公交车驾驶员做一点实事,让“公交都市”名副其实。



    吕坚还就报告的撰写提出了许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