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新春送心意 慰问暖人心 ——岳麓区工委慰问联点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9-02-01作者: 雨花一支社 吴丽浏览次数:17029

    春节将至,1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岳麓区工委成员在区工委主任刘世雄的带领下来到群众工作联点的西大门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刘世雄一行首先走访了社区重病居民王新亮。这位居民十年前患帕金森病,全身颤抖生活不能自理,妻子需照顾他生活,无法从事工作。全家仅靠低保维持,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刘世雄关切的询问了王新亮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家庭成员的情况,并叮嘱他要多保重身体。随后区工委成员还慰问了王龙、曾杏芳、黄建、罗玉莲、周正东等困难群众,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近年来,岳麓区工委充分发挥人才及专业优势,通过走访慰问、社区共建等多种方式,开展社会服务、慰问困难群众等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助推全区精准帮扶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