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2作者: 雨花一支社 吴丽浏览次数:12952

    枝上露新蕊,春风又回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109个三八妇女节,提高广大九三女社员的幸福感,增进女社员之间的友谊,近日,社长沙市委会组织女社员在风景秀丽的长沙园林生态园区开展庆祝活动。社市委主委汤建尧、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出席此次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园林生态园到处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在生态园大会议室,社市委妇委会副主任仓萍从“爱与健康”、“经营友情”、“情绪疏导”三个方面,带领女社员们一起学习了“活在爱中的秘诀”,使大家知道了婚姻家庭需要经营,爱需要智慧。讲座中,仓萍带领大家做了互动小游戏。通过游戏使大家明白,在婚姻家庭中遇到困难不要害怕和气馁,如果换个角度和方式看,问题可能就会迎刃而解。讲座在女社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刘有良主持本次讲座。她表示,妇委会组织的讲座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对于女社员们经营好婚姻家庭有很好的启迪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妇委会能够借助沁心幸福大讲堂等社内平台,多组织女社员们开展各项积极有益的活动,展示九三女社员的巾帼风采。



    主委汤建尧对女社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女社员们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以及本职岗位上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全市女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动履行职责,勇担时代重任,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长沙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



    生态园百花齐放,鸟语花香,绿竹青青,湖山辉映。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闻着泥土的芬芳,倾听着鸟儿的歌唱,沉醉于浓郁的花香,在和谐的大自然风景中,大家放松身心,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社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开展得非常好,既学习了如何经营婚姻家庭,又调节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以后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自身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