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经开区二支社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5作者: 经开区二支社 陈嫔荣浏览次数:13429

    2019年4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经开区二支社成立大会在经开区管委会召开。会议由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主持。社长沙市委主委汤建尧,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贺代贵,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党群工作局局长王怀庄,社长沙市委组织处处长戚艳玲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经开区一支社主委祖文野、农工党长沙市委直属四支部主委郑波分别代表兄弟支社和兄弟党派致贺词。



    新当选的经开区二支社主委胡小丽表示,今后将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社务活动方面积极作为,不断开拓创新,为经开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添砖加瓦,为九三学社长沙市委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主委汤建尧对长沙经开区二支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希望经开区二支社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一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发挥作用,为社员创造条件;鼓励社员加强学习,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责;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把支社建设成一支具有界别特点、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