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社长沙市委经开区支社开展“情系凤山 送课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作者: 经开区支社 何异浏览次数:18161

    3月18日下午,社长沙市委经开区支社在长沙县高桥镇凤山小学举行“情系凤山、送课下乡”社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来自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传播学院的外教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英语课。



    此次活动由经开区支社社员陈嫔荣发起。陈嫔荣是长沙县第九届政协委员,任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传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2018年10月,陈嫔荣通过长沙县高桥镇锦绣社区智慧政协委员工作室实地调研发现: 长沙县高桥镇凤山小学以及附近2个教学点和1所完全小学的英语教学资源严重匮乏。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助力教育均衡发展,在国际传播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发起了此次“情系凤山、送课下乡”社会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为期半年,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教学方式,完成小学三年级下学期英语教学6个模块的教学任务、规范学生的英语发音,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为日后英语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