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高新支社组织成员参观华曙高科和梦洁家纺

发布日期:2019-01-21作者: 高新支社 余强浏览次数:17061

    为加强社员对企业的认识与了解,近日,高新支社全体成员在主委杨红波的带领下深入华曙高科和梦洁家纺进行参观学习,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出席本次活动。



    华曙高科是在全球增材制造技术专家许小曙博士(AMUG协会Additive Manufacturing Users Group亚太区理事、AMUG协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R&D100奖获得者、湖南省首批“百人计划”专家)的领导下,集合一批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从事增材制造、高分子材料、计算机软件、机械制造等行业拥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及海外留学归国人才,组成的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技术研发与生产团队。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工业级3D打印技术的领航企业。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56年,秉承“爱在家庭”核心理念的同时恪守品格与博爱的企业文化。公司凭借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不懈追求本真的生活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已然成为业界翘楚。



    参观组一行首先到达位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麓谷的华曙高科,该公司的负责人详细的向我们介绍了3D打印技术的原理及现场的实际操作过程。



    随后,参观组一行来到了大家所熟知的梦洁家纺,正如梦洁的企业价值观所说的那样:在以爱为基石的付出中成就荣耀。在专注做家纺的同时,更把对人文、对生活的倾心关怀融入到每一件产品,渗透至企业的方方面面,传递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真切表达并实现着“梦洁·爱在家庭”的广博意义,致力影响全球爱家人,建立美好的家庭、和谐的社会。社员们在参观的过程中深深感受到梦洁家纺给大众传递的企业价值观。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认为此行收获不少,也祝愿这两家企业今后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