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开福二支社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2作者: 开福二支社 徐大建浏览次数:17002
    为回顾总结2018年度工作,安排好2019年度工作,近日,开福二支社的支委们和政协委员们欢聚一起,召开了开福二支社支委扩大会议。会议邀请开福区工委主任章异新参加,由支社副主委徐大建主持。
    会上,支社主委李少林报告了开福二支社2018年度的主要工作,徐大建就2019年度工作提出了一些设想。支委李利娟报告了支社2018年度财务情况。随后,大家就2019年支社的工作和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全会展开了讨论。支委们和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为支社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副主委兼老龄委员万方珍表示将更加主动为老年社员服务;组织委员戴宗泽表示将努力推荐发展新社员,为支社发展注入活力;政协委员刘竞表示将尽快完成和提交提案,积极参政议政,尽责履职。
    通过学习讨论,明年的支社活动思路更加清晰。支社将通过支社间联谊等多种形式组织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好地满足社员们的需求;将向社市委组织处推荐配备青年委员,充分发挥青年社员们好学上进的优势,不断提升青年社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和依托农业林业以及媒体优势,重点关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开展“同心圆梦 脱贫帮扶”、送科技下乡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