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芙蓉一支社成员赴麻阳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作者: 芙蓉一支社 王秀贵浏览次数:16865
    近日,芙蓉区组织民营企业家前往麻阳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芙蓉一支社主委、区工商联副主席沈向昕和一支社副主委王秀贵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召开座谈会,参观麻阳县工业园,第二阶段是前往帮扶学校举行捐资助学仪式。
    此次实施帮扶捐助的学校为高村镇谷达坡小学,在谷达坡小学举行了捐资助学仪式,设立了麻阳扶贫教育基金,并现场捐助20名贫困学生,此次活动中,王秀贵现场捐款五仟元,并上门走访慰问了贫困学生及其家庭。他表示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也是一个有责任感的公民应尽的责任。通过此次捐资助学活动,表达九三企业家对爱心助学活动的支持,希望各位学生能怀感恩之心,立成才之志,奋发图强,回报家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