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以爱之名 沁人心田 —— 沁心幸福工作室荣获雨花区“优秀巾帼志愿者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9-03-11作者: 雨花一支社 吴丽浏览次数:11148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雨花区召开了“巾帼建新功 献礼七十周年”——雨花区“三八红旗手(集体)”“优秀巾帼志愿者工作室”评选总结大会。由社长沙市委妇委会副主任仓萍创办的沁心幸福工作室荣获“优秀巾帼志愿者工作室”。



    仓萍自2015年开始,做了72次婚姻家庭公益主题演讲、20次“幸福的婚姻”公益讲座、10次“活在爱中的秘诀”公益讲座、10例救助帮扶个案、32起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她创办的沁心幸福工作室成立以来,以满满的热情投入到妇女、家庭与儿童的关爱中去,以高品质讲座和“对”的婚姻家庭指导,为数千家庭的幸福和谐忙碌奔波,让爱不断蔓延,数千家庭因此受益。



    在颁奖典礼上,仓萍深情地说:“感谢社会各界给予沁心幸福工作室的鼓励,这对于我们来说既是激励更是动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带领志愿者团队本着“自己成长、幸福他人”的理念,为婚姻掌舵,为家庭护航,为更好地提升群众幸福能力而不懈努力!”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文方,市文明办副主任丁德喜,相关区领导,区、街道(镇)、社区(村)妇女工作者,女党代表、女人大代表、女政协委员、女企业家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