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提升爱的能力 为婚姻掌舵 为家庭护航 ——社长沙市委沁心幸福大讲堂第73期公益课开讲

发布日期:2019-03-07作者: 雨花一支社 吴丽浏览次数:10944

    3月5日晚,社长沙市委沁心幸福大讲堂第73期公益课《活在爱中的秘诀》在雨花非遗书院如期举行。活动由九三学社社员、沁心幸福大讲堂发起人仓萍主讲,湖南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会长周汉莲参加活动并致辞,30余位市民朋友们参加学习。



    仓萍老师通过数据和实际案例告诉大家,健康的人际关系对人身体的好处大过所有健康生活方式的总和,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与友情是可以通过刻意的经营得到改善的。爱是一种能力,需要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而沁心幸福大讲堂的宗旨就是让越来越多的人提升爱的能力。



    “我觉得今天的学习对我太有帮助了,通过学习,我明白了:婚姻家庭是需要经营的、爱是需要智慧的。也明白了所有的人际关系中,夫妻关系应该是第一位的。”活动结束后,特地从河西前来参加学习的市民刘巧英这样说道。
    沁心幸福大讲堂将于每周二在雨花非遗书院举办公益讲座活动。活动意在通过纵横联动,从“培养高情商的社会人”着手,本着“塑造个人品德,营造家庭美德,创造和谐社会”的宗旨,推广“自己成长、幸福他人”的理念,为婚姻掌舵,为家庭护航,以缓解我市结婚率下降、离婚率上升的趋势,减少因离婚引起的上访事件、民诉案件和刑诉案件,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为建设幸福长沙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