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精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精英 > 社员风采

社员风采

社员何亚伟应邀参加全市检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7作者: 雨花三支社 鲁璇玑浏览次数:17748

    3月6日上午,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社长沙市委法制委主任何亚伟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李勇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全国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华宣读了2018年度全市检察机关10件优秀案件的表彰决定。芙蓉区院、岳麓区院、开福区院、长沙县院、宁乡市院5个基层院和市院控告申诉检察处作典型发言。随后各基层院检察长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安良对全市检察工作提出要求,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海波也对全市检察工作发展提出了建议。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勋爵对2018年的检察工作进行总结,并研究部署了2019年主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