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机关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9作者: 宣传处 巫杨浏览次数:10975
      2月18日,社长沙市委机关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王剑平主持,社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会上,机关干部结合处室职能、立足岗位实际,围绕服务中心工作、激发机关活力、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找准了目标、明确了措施,为2019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指出,新的一年,社市委机关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而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刘有良表示,这次务虚会上各处室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谋划,提出了很多富有新意、务实中肯的工作举措,达到了理顺思路、明确任务、优化举措的目的。她强调,2019年,社市委机关要根据社省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社市委的各项中心工作,细化工作目标,量化考核指标,务实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机关工作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