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武维华走访调研社长沙市委社员企业胜昊科技

发布日期:2019-02-19作者: 开福一支社 谢江岸浏览次数:11879

    2月16日至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就“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来湘调研。期间,武维华一行来到社长沙市委社员谢江岸创办的湖南胜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武维华考察了企业的办公环境,了解了企业研发的综合气象观测人工智能分析判识系统和智能网格预报业务平台两个软件产品,并听取了企业在产品研发、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布局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武维华鼓励企业将科研成果进一步运用到生产经营中,继续将企业做强做大,同时也为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为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和促进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武维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调研,抓好政策落实,有效解决科技型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要抓好政策宣传,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真实困难和问题。在制定政策出台政策时,要多站在市场角度,急企业之所急,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要抓好治理和监管创新,清理完善不适宜的、无法落实的政策措施,解决政策不配套的问题。要抓住有利时机,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微观主体活力,补齐民营经济政策支持短板,保证政策不偏不倚,为民营企业创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省人大副秘书长甘跃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长沙市政协主席文树勋,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主委汤建尧,开福区区委书记沈裕谋,开福区政协主席熊建伟等各部门领导和专家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