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召开2019年首次主委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9作者: 原创浏览次数:11106

    2月19日,社长沙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19年首次主委办公会议。会议由社长沙市委主委汤建尧主持,专职副主委刘有良、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对2018年重点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刘有良对各处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委汤建尧对大家的思路谋划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在会后进一步做好完善和优化。汤建尧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社长沙市委机关干部要转变观念,主动适应,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汤建尧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中共长沙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长处,补齐短板,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齐头并进,各有特色;二是要提前谋划,周密布局,开好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后备人才发展三个会议,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三是求真务实,创新发展,进一步打造好物联网高峰论坛、爱尔眼科同心健康E站、省级同心社区、沁心幸福工作站、金种子读书会等工作品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