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召开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1作者: 宣传处 巫杨浏览次数:11086

    11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枫林宾馆3楼3号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主委汤建尧主持,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副主委邓立新、何贤锋、曹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长沙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议程、日程、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列席九三学社长沙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名单;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长沙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长沙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会议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主委汤建尧强调,成立监督委员会,加强社内监督,是新时代对社长沙市委提出的新要求,也是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有力保障,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社长沙市委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社内监督工作对于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意义,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使社长沙市委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汤建尧还就会上研究的其他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