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送课进西湖社区

发布日期:2018-11-16作者: 芙蓉三支社 李惠兰浏览次数:10869

    为宣传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让更多的家庭因为传统文化而受益,近日,社长沙市委在西湖社区开展了“《大学》——幸福家庭关系的奥秘”的传统文化讲座,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芙蓉区工委主任罗尔曼出席活动。



    讲座由芙蓉三支社主委李惠兰主讲。她从中国经典文化《大学》的三纲:明明德、亲民、止于至善开始讲起,在讲座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精彩的视频、生活中真实贴切的案例来分享我们每个人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如何去做利益他人的事情,如何坚持不懈将做利益他人的事情变成习惯,从而能让我们每一个家庭更加幸福。家庭和谐幸福了,才能更好的做到利国和让祖国昌盛太平。



    本次传统文化讲座活动是社长沙市委在西湖社区开展同心社区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此次传统文化的宣传,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传统文化的认识,激发了居民对传统文化学习的热情,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社长沙市委的认同度,让同心社区建设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社长沙市委机关干部、西湖社区干部、区工委社员以及社区居民等一百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