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市委召开八届十三次主委会议暨第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4作者: 宣传处 巫杨浏览次数:11576

    9月14日,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八届十三次主委会议暨第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主委汤建尧主持,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副主委邓立新、曹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各区工委主任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社市委课题招标修订办法;审议了成立社市委监督委员会事宜;审议了新社员入社事宜;会议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主委汤建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监察法》,严格执行《监察法》,做遵纪守法的模范,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将此作为社市委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动指南。对于社市委近期的各项重点工作,汤建尧指出,批准新成员入社事关组织发展,要不拘一格发展、挖掘优秀对象,为他们搭平台、建舞台,将发展优秀成员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调研课题招标(暂行)办法》要严格遵守有关财务制度,先试行再完善;要加快成立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加强内部监督,做到主动接受监督,依法履职尽责。汤建尧还就会上研究的其他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