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市委召开《监察法》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4作者: 宣传处 巫杨浏览次数:11462

    为深入学习贯彻《监察法》,深刻领会法律实质和精神内涵,9月13日晚,社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监察法》。会议由主委汤建尧主持,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副主委邓立新、曹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各区工委主任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专职副主委刘有良传达了市委统战部有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真系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总则 、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等九章六十九条相关内容。
    主委汤建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出台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思想认识,自觉主动学习《监察法》,做到主动接受监督,依法履职尽责;要严格执行《监察法》,做遵纪守法的模范,树立良好形象,做到警钟长鸣,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