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市委会机关召开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15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13402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大会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成果,10月14日下午,社市委会机关召开读书交流会。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剑平,秘书长戚艳玲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对《干好工作18法》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结合学习市第十四次党大会精神及本职工作岗位,逐条对照谈认识谈体会。大家还就《重读毛泽东》开展读书交流,表示要认真领会书中要义,通过学习伟人历史,感知精神力量。
   王剑平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从《重读毛泽东》等中共党史优秀书籍中汲取前行力量,从《干好工作18法》等文章中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深刻领会内涵,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查漏补缺,通过不断学习和反复对照,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提升工作效能,将各项工作干细、干实、干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