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向规划支社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1-25作者: 规划支社 刘诚、陈晨浏览次数:17548

   2021年1月12日,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发来感谢信,对九三学社长沙市规划支社积极参与《韶山市韶山村(毛泽东同志故居)山水林田综合治理项目》(后续简称故居片区治理项目),并作出积极贡献表示肯定。



   长沙市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在接到省委、省政府安排的工作任务后,选派九三学社长沙市规划支社主委陈晨、委员 刘诚为代表的设计团队,深入项目现场调研走访,在短时间内提出了高质量的设计方案.在2020年年初的新冠疫情期间仍然坚持驻守现场,配合施工单位进行现场设计和指导服务工作。故居片区治理项目一期于2020年5月17日顺利对外开放,迎接参观游客。



   2020年9月21日,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在参观毛泽东故居,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后,指出:这个水很好,倒影非常漂亮,陪同参观的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指出:项目搞得好,水治理好了,比较清了,现在比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