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来长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0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16533

  11月16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课题调研组在秘书长黄忠官的带领下来长开展《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研究》重点课题调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机关二级巡视员刘福全,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秘书长王剑平,社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一级主任科员黄佳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加了下午14:30在枫林宾馆召开的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会上,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以及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长沙 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主要工作措施,工作成效,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阶段的主要工作思路等。调研组成员就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交通物流、人才引进营商环境等方面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合作与与会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黄忠官对社湖南省委、社长沙市委给予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长沙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工作成效显著,也为广西各地市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参考。



  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和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据悉,“长沙港澳科创园”规划建设于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内,该园区建成后,将为引入港澳科技项目提供中试、应用研究、成果转化等服务。在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调研组还了解了该企业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过程中的成效、困难与对策。



  社长沙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吕坚,九三学社社员、岳麓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向承成等参加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