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工委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5作者: 芙蓉一支社 陈曦曲浏览次数:15588

  11月22日,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工委组织各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芙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庄,九三学社芙蓉区工委主任罗尔曼等参加本次活动。



  2020年,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各支社成功完成换届选举。为进一步加强各支社新支委班子成员的交流,区工委精心组织此次红色之旅。大家参观了王震故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了将军曾用过的器具、批示的文件以及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照片,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王震同志坚韧不拔、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襟怀坦荡、率真赤诚的革命情怀,平易近人、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激发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热情。
  罗尔曼对各支社给予芙蓉区工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支社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她表示,芙蓉区工委将在社长沙市委和中共芙蓉区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弘扬优良传统,勇担责任使命,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社内工作,为社组织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庄代表芙蓉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各支社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工委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各支社班子在社长沙市委的带领下,群策群力,更好的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为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有良对中共芙蓉区委统战部给予社长沙市委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芙蓉区工委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支社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她指出,新当选的支社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要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要勇担时代使命。多组织社员从本职工作出发、发挥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履行政党协商,民主监督的职能;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建设好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社市委机关干部,芙蓉区各支社班子成员等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