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精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精英 > 社员风采

社员风采

社员张敬东、王飞鹏、周敏参加湖南省直工会“三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8作者: 芙蓉二支社 张敬东浏览次数:20018

  初冬的阳光温暖惬意、摇曳的银杏已现金黄。2020年11月13日下午,湖南省直工会“送法律、送健康、送文艺服务”下基层服务农民工专场活动走进位于湘潭市的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一公司,为该公司一线职工、农民工和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医疗服务和文艺演出。社员张敬东、王飞鹏、周敏参加本次活动。



  湖南省直工会“三送服务”活动是省直工会贯彻中央文件精神、致力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三送”活动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时代主旋律。



  芙蓉二支社主委张敬东、支委王飞鹏律师作为“三送服务”法律服务团成员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张敬东担任本次活动法律服务团负责人。法律服务团律师现场接待群众法律咨询、分发《宪法》、《民法典》和《服务农民工法制宣传工作手册》等资料。律师们耐心的倾听、仔细的解答、专业的分析受到群众的欢迎。两个半小时里律师们现场接待群众咨询四十余人次,分发资料近二百册。不少群众意犹未尽,要求留下律师的联系方式以便日后之需。



  活动现场,来自爱尔眼科的“三送服务”医疗服务团队为农民工提供眼部检查和健康咨询,医卫二支社的周敏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