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精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精英 > 社员风采

社员风采

社员程运林担任湖南省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专家

发布日期:2020-09-29作者: 环境支社 胡建杰浏览次数:20874

  9月28日,2020年湖南省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在长沙医疗废物处置中心举行。环境支社程运林教授应邀作为临时指挥部专家全程参与指导本次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情景为应对重大传染病疫情,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保医疗废物得到及时、有序、高效、安全处置,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演练科目为重大传染病疫情期间,长沙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医疗废物超量收集与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



  程运林充分肯定了此次应急演练效果,也针对演练中暴露出的不足,以及总结评估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他建议,各参演单位应完善相关预案,强化各项应急需求,全面改善和提升应对突发环境事件的综合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