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经开一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8作者: 经开一支社 周游浏览次数:14773

    2020年7月19日,细雨绵绵、凉爽宜人,九三学社长沙经开一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在长沙县五福山庄会议室顺利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秘书长王剑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李佳子主持。



    首先,支社主委祖文野代表支社做工作总结,回顾了近年来经开一支社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支社财务支出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经选举产生了祖文野、邓宁、叶茂、刘剑平、陈娉蓉、李佳子、周游等7人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随后召开支委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支委分工,祖文野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主委。
    祖文野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和团结新一届支委会弘扬九三优良传统,发挥专业特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支社核心凝聚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做出更多贡献。
    刘有良对上一届支委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她指出,新一届支委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在新时期要运用学习强国、社员之家等APP开展线上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积极参政议政,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通过人大、政协等各种平台提交j建议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要加强支社自身建设,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方面下功夫,增强支社凝聚力;要积极组织和参加社市委的各项活动,特别是建社75周年系列活动,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经开区党群工作局局长周祎刚,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吴丽,机关处室负责人以及经开一支社社员等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