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一中支社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6-09作者: 一中支社 张奔胜浏览次数:14114

    6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市一中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在一中校会议室举行。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社市委监督委主任、副主委邓立新,长沙市一中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宋健平,社长沙市委秘书长王剑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支社五年工作报告,通报了支社经费收支情况,选举产生了羿莎、张奔胜、吴文彪、王冰晴、廖伟、黄文波等六人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

    羿莎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委一定会同心同德、精诚团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社组织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宋健平对一中支社的顺利换届以及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和支社成员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新当选的支委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提升履职能力,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作风,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有良代表社市委向长期以来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学校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明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希望新当选的支委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履职,谋求长足进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等决策部署,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在重大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展现九三学社的传承和风采;加强团结,发挥积极作用,支社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组织支社成员经常开展活动,创新支社活动内容与形式,增强支社的生机与活力,提高支社的凝聚力,加强思想宣传和舆论导向,讲好九三学社故事,传递好多党合作声音,全体社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一心向前进,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
    一中支社全体社员、社市委机关干部等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