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长大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1作者: 长大支社 肖婧浏览次数:12935

    6月9日下午,长大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在长沙学院老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长沙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林岩,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何利华,机关党总支书记兼副部长赵小燕,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监督委主任、副主委邓立新,秘书长王剑平,开福区工委主任章异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国晖主持。



    首先,国晖代表本届支委做工作总结,从七个方面回顾了五年来本届支委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支社副主委肖婧对支社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李方敏、付卓、唐仁华、刘晓柔、吴美群、肖婧、周新霞等7人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



    新当选的支社主委李方敏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将团结带领新一届支委班子,继承优良传统,努力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和社组织做出新的贡献。
    邓立新对本次换届程序合规和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新当选的支委班子深入学习九三学社的历史及章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九三学社章程和组织纪律,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树立九三形象。

    何利华充分肯定了长大支社在过去五年为学校党派工作和学校发展建设所作的贡献,对支社的顺利换届以及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并对支社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调查研究,发挥优势,为学校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刘有良感谢长沙学院党政领导对长大支社工作的大力支持,肯定了上一届支委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她对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并要求新一届支委班子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政治立场,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提升能力;要继承优良传统,高举“爱国、民主、科学”的旗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聚焦全市重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职责;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社长沙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长大支社全体社员等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