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精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精英 > 社员风采

社员风采

开福区区委书记曹再兴到社员企业走访

发布日期:2020-02-26作者: 开福一支社 谢江岸浏览次数:18633

    近日,开福区区委书记曹再兴一行莅临九三学社社员谢江岸的湖南胜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曹再兴一行实地了解了企业的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同时考察了公司的办公环境,详细听取了公司研发的天气现象智能观测仪和天气预报预测等软件产品的情况介绍。再兴书记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严格流程表示赞赏,对企业的经营情况和是否存在困难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书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后高度肯定了企业这几年的高速发展,对我们提出的希望区委区政府支持企业在本地打造应用示范场景的请求后现场指示一定要大力支持,并现场提出可以按程序采购相关产品在区里使用,同时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春雄,区政府副区长李杨,区委办、政府办、工信局、芙蓉北路街道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谢江岸首先对曹再兴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示作为以民主、科学为宗旨的九三学社的一员,将领导企业坚持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在开福区“升级发展、成就北富”的共同目标和愿景下,聚焦“433”产业攻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砥砺奋进,将企业打造成为中国行业应用软件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