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全力抗击疫情 九三沁心护航——做好疫情心理防护,社长沙市委在行动④

发布日期:2020-02-04作者: 雨花一支社 吴丽浏览次数:12374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铺天盖地的信息,担忧、焦虑、恐慌情绪肆意蔓延,侵扰着人们的心理堤坝,加重了疫情带来的伤害。为减缓及控制疫情防控期间社员们的焦虑、紧张等负面情绪,从即日起至疫情结束,九三学社长沙市委沁心幸福工作室成立心理健康咨询志愿服务队,通过微信群及定期开设喜马拉雅直播课堂的方式,为社员们做好心理咨询服务,提升社员们的积极心态。



  该志愿队由沁心幸福大讲堂发起人仓萍担任指导老师,十余名有专业心理咨询师资格的社员及志愿者轮流值班。他们为有需求的社员朋友及家属、一线应急志愿者、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心理咨询。同时将针对不同人群严格实施分类干预,严格保护受助者的个人隐私。

  社长沙市委同时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心理卫生服务工作者加入沁心幸福工作室,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与后续干预工作,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