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社长沙市委在行动③

发布日期:2020-02-04作者: 宁乡工作小组 戴瑶浏览次数:12492

  在社长沙市委的部署下,九三学社长沙市宁乡工作小组社员积极响应社市委号召,共同参与防疫战。



  九三学社社员、宁乡卫计执法局副局长易娟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了指导全市医疗机构做好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有关工作,她放弃了春节假期,无暇顾及家中年幼的孩子,义无反顾地带领专业的医疗监督团队,走遍了全市29个乡镇。社员戴瑶从大年三十晚就开始摸排街道武汉返程师生和家长情况,每天保持电话联系,跟踪实时情况。社员曾经、周正春、曾勇、王永辉、蔡学平、石磊、易娟、戴瑶等纷纷捐款捐物,目前为止小组共捐款6900元(曾经1000元,周正春1000元,王永辉1000元,易娟1000元,曾勇500元,石磊200元,蔡学平200元,戴瑶2000元)。



  勇敢面对疫情,无私奉献爱心,九三学社长沙市宁乡工作小组的社员们,正用实际行动,为武汉人民加油,为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