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天心区工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9作者: 天心区工委 苏剑浏览次数:16746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心区统战部副部长胡浩,九三学社天心区工委主任苏剑等参加金盆岭街道黄土岭社区“进万家、送温暖、解难题”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党员、空巢老人、特扶对象等送上了米、油及慰问金。



    在慰问中,胡浩详细了解了困难户的家庭情况和社区的帮助扶持情况,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为每位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苏剑表示九三学社天心区工委今后将继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帮扶慰问活动,尽可能把关心和温暖送到更多的困难家庭 中。同时也将带动辖区更多的企业家投入慈善事业中来,推动与社区共驻共建,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努力和贡献。
    老党员郑炳煌感慨的说:“感谢统战部领导及九三学社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在党的好政策下,我们会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向上,不断提高生活质量。”